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

♥ 在y!blog的最後一篇!

 
  【30/9/2013年(一) 晚上 (微雨)】

   【悠然自得~7年了!】
love struck






   【心情蜜語】

     由6年前開始...

     每一年的9月30日~ ~

     歡樂有時~想念有時!

     對小肶的想念都會寄存在這裡!

     好想寫下我帶住小肶(兩年來)返工放工的日子

     想不到我和小肶在電腦入面的第一個家...

     (y!blog)會在2013年12月26日(四)全面關閉!

     為何要放棄一個咁好的平台(而去收購另一個)

     知道是不可以改變的事實(只是覺得可惜)

     關閉了之後,就好像沒有發生過任何事!

     或許再過一段時間大家會忘記(y!blog)曾經存在過,

     但我不會忘記曾經是(y!blog)的一份子(沒有怨!)

     只有不捨!祝願有緣再聚!將來的事,誰可預計!

   【我在Blogger寫blog的日子】↓

     感謝Blogger收留了我們這班(棄嬰)說是(難民)都得。

     但我敢說一句,這班(棄嬰同難民)內藏十八般武藝...

     真的佩服她們的努力同堅持(少啲耐性都做不到) applause

     在我來說,我感謝Blogger仍然讓我可以繼續寫blog,

     但有問題的是,有些設置的確考起人(需要時間鑽研)

     (其他網站沒有太大問題)但睇Blogger內的blog...

     會畀睇其他網站用多了時間,因為每打開一篇...

     都要停一停等一等(可能是自己部電腦比較慢)

     但我睇其他網站是沒有這個問題的(好奇怪啊)

     因為吓吓都要等,跟本沒有心機追blog(點算好呢)


     最後好想知道(雅虎電郵會同一時間消失嗎?)

     如果不會可否將(睇電郵的視窗開番整版好嗎?)


     因為現在睇電郵得番下半版(睇得好辛苦呢)
 

     來到尾聲(如果只是發夢多好)可惜夢醒了,要說再見了!

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